因為我脊椎有腫起來 我姐要我去看全身檢查
沒想到今天他就跟我媽說我在那邊出車禍
那麼我八月和朋友的墾丁是否要泡湯了
原本是要去成大照 x 光  
但門診那邊四點多就休息了
沒去過所以我和我姐都不知道 問了服務台阿姨
她一直在聊天只說了 門診沒開 又繼續聊天
後來才知道要去急診掛號 我和我姐又走到了急診那邊
那些護士叫我們去旁邊填資料 走過去後
是個中年男護士  我看了有張填資料的 順口問了 這個要填嗎 ?
他回我 : 也不用你填阿 到旁邊去坐 !               然後他就離開了
聽了 當場傻眼 我把錢包丟在旁邊椅子很大聲
警衛也在看我 因為他也有聽到那男護士的態度
這就是服務病人的態度嗎 ? 成大的品質就這樣嗎 ?
當然 我沒看     離開時 姐還丟了一句 態度怎麼那麼爛
我們走到了前面那邊找投訴箱   寫了很多
然後又走回急診室那邊的櫃台 在那男護士面前 把它投下去意見箱裡
離開後 整個在大門口很樂            哈哈哈          做了一件好有意義的事
如果去看病還要看醫生的臉色 那不如不要看
最後跑去郭綜合  沒開藥也沒打針 因為他說有藥就不開了 我照了 x 光
是腫的 但骨頭沒事就好 只是有歪掉 但我想那應該是我打電腦的關係吧
反正 明天上班不知道會不會很沒力 應該會吧 連蹲 連站 連走都有困難
因為傷口開始成疤 手肘也很難活動 搖飲料是要怎搖 ?
算了                  
明天葡苑聚餐 '"            好久沒回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