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上班前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我心情有點受影響
去了那邊試著讓自己開心點,  但是晚上了我就再也笑不出來
當然也沒有一直很沉默, 只是多少都會想到那些是什麼意思
今天有人拿蛋糕 ..         五個小蛋糕 ...            分給店長和同事
謝謝你哦 ..             (  綠茶正常先生   )

今天金民店沒有開,再清洗 所以全部的外送單都轉到了國華店
哈哈哈哈 車子油到底了    我剛熄火了    我發現明天有發不動跡象   

晚上講那個 明明在樓上時 店長明明是很認真的在說我被撞很命大 ...
說 那天怎樣怎樣怎樣 ....            我很膽小 什麼都可以勉強接受 
就這種東西不能接受 .....             真的  ....    我會怕 我真的很怕
我到家眼眶依然是紅的 ......        什麼東西嘛   我媽沒生膽給我嗎 ?
結果事後說是嚇我的 開玩笑的 .....     那我到底要不要去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