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到五個月我又再次車禍
居然是在大家一起出去玩時
踏上屏東火車站
租了七台車的那刻 兩個兩個互載
雙載 因為家銘沒安全帽所以我載了他
我只知道要跟好要跟好 ..      我的車速也是有點快
只知道一直看著前面的機車 紅燈注意到時來不及了
前方 那台箱行車很快的衝過去
緊急煞大概會滑進輪胎車底下
慢慢煞也煞不穩我還是撞上它的後面
只知道你有要扶我 但我還是ㄘㄟˊ下去了
爬不起來膝蓋很痛 店長和路人抱我去旁邊
我坐著很痛 手發抖  只知道很無助   想到了你
聽說那台車又繞回來看 但是看人被移到旁邊他又開走了
那裡的路人很好 還幫我記了車牌還報警叫救護車 身平第一次坐救護車
只是要做筆錄大家都不用玩了 ..所以就亂掰說沒有車禍
我很抱歉 ..       其實很自責     ...     
如果不是我騎車 如果我沒一直跟前面 如果我騎慢點
也不會耽誤到去墾丁的時間 還讓大家等我在醫院擦藥打針
即使小小的傷 雙膝挫傷及擦傷 右肘挫傷 
其實那時還是很害怕 不知道 ..    腦筋裡一直浮現要撞上去的畫面
後來出去整個很不敢面對大家   感覺很抱歉 
嗯 .. 後來就被載了 每台車時速都一百 傷口超ㄒ一 的 路上星星很多很美 但也好冷
路上謝謝采蓉學姐的餅干 小凱學長御飯團
就在三點多要四點也到了民宿 
我和組長和鴨子就亂跑阿 太悶了 反正後來混到了六點多才睡覺
八點起床欸       !          我的水上遊戲沒緣 我的傷很痛 
但是我還是有玩     !   可惜要翻香焦船那些之前我都被接去摩托車上面
哈哈哈 好刺激 救生員叫我拉他 然後就說要翻了 然後後面就真的翻了
還有水上摩托車被甩下水 ! 哎唷 ! 都甩不下去我們 ! 
也沒有刺激點! 還跟組長說要帶我們去看風景
冒牌阿標很好 ! 都說傷口有包紮碰到水不好 ! 
沒玩到甜甜圈 好可惜
變黑了  .. 好賤好賤 太陽很大 
還有玩賽車喔 一開始真的一直操控不好
被撞到我帽子飛起來 開到我帽子被後面路過的賽車手可樂撿起來
但好好玩 !  它會甩尾欸 !
後來覺得
民宿有點浪費
午餐有點奢侈
反正都從薪水扣 
不知道剩多少錢
嗯 不知道欸
感覺有點分開
哈哈哈 我不知道
而且那種眼神不知道怎說欸
我可能想太多了
也許是不熟吧
嗯 ....... 
好累哦
大家都睡沒兩小時
在火車上睡死了 
大家辛苦了
: )



回家後才發現我的脊椎是腫的 很痛
可能撞車時有閃到還是怎樣 整個腫很大
明天要去看西醫了 


我是土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