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欸 ! 感覺今天很有挫折  
因為明明昨天講過的東西
我卻還是搞不定  當又有客人點時 我還是不會
然後外送時 我拿飲料過去另一間店 
我卻忘記地址 還要組長打回來問
然後外送有一次明明就知道是七號 " 
明明就快到了 恍了一下 忘了 ..........................
連收錢也收錯  120 我拿零錢80  我卻跟客人說 65 ....
然後還道歉說 沒零錢 ...         
他們也很那個欸 .. 明明知道我算錯 .. 也不跟我說
都不知道我一路上在想什麼 .. 只知道我都飆很快 ..
太多東西要記了                 
我不聰明 
我吸收不了
只是我有在盡量

哈哈哈哈哈哈            ~    是 吧         家 銘 學 長              

嗯 明天加油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