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班只有我一個女生 三個男生, 其實後來都在聽老闆講複雜的跳糖。



所以整理工作整個沒有做到,不好意思,不要生氣。



還有我很多不會泡,不好意思,我不是在偷懶哦。



今天的外送終於迷路了,問了三次路人,哈哈哈,很怕太慢回去,我一路是用飆的。



我只希望我能聰明一點,能學快一點,趕上進度。



嗯 ..就是這樣            ....                  



我的制服 .......             真希望快點考到你



可是好像很有困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