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想有我或沒我都沒差吧
反正妳有她  我只是想說
很討厭看到妳哭
這幾天不知道看妳哭幾次了
我話是重了點
只是妳的話讓我很不高興
什麼叫妳怎樣了 打電話她也趕不回來
那你把我和妳的家人當什麼 
哈 或許吧
妳把她的地位放很高
我不悅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其實不一定同性就比較好
換句話說
妳講的她我就認為跟男人沒兩樣

算了 反正妳要講話不講話是妳的事
我不想管了


終於懂了為什麼會有重一邊的傾向
因為妳整個重心就是往他靠
沒辦法阿
我和你的家人對妳來說
什麼都不是 有沒有想過
自己要獨立點 ?
現在是因為妳有她
哈       


算了     一切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