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怕生
更加是陌生的環境
我只能說 ..     現學現賣
認識環境就認識了一兩個小時 .. ( 有那麼多嗎 ? 嗯 是有那麼多 )
只能說 ..            糖量機感覺好像比拉糖好
其實 ..    最容易被發現有錯誤 .........
當練習雪克杯時 ... ( 以前飲料店也不用有技術 搖的散拿的穩就好了 )
還有測量水杯時 ... ( 那個精準度 ...         我還可以 但真正要泡時 我會亂掉 )
還有背一排的價 ... ( 看起來感覺很簡單  .. 可是我一直被打亂 ... 一直呈現放空 )
還有正常糖量表 ... (     這個  我還需要加強 )
還有去冰少冰的糖量表 ... ( 這樣 ....... 我反應不夠快 - - )
+0.5   + 0.2        ( 這個 就真的ㄟ ㄎ一    ㄒ一ㄠˋ)
我好亂 .....
感覺有瘋掉的傾向
幸好之前餐廳就是  .... 【你好 .. 歡迎光臨 :)】
哈哈哈
我感覺飲料店的人一路走來
真的很辛苦 :(
飲料店的錢真的很難賺 .......          你們好辛苦
嗯 ........         
我的腰好酸
手挽也很痛 
小腿在作遂


哈 ......
明天加油 ...... :)
我會背好它的 .......








噎             ......                      再累 ..                  也要學習               !       
聽說明天要開會 ......        去金民店吧 ?   又好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