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規定只能穿長褲阿 ? 熱的要命...
一去就開始飆我可愛的汗   ( 噁 )
我終於了解糖機怎麼看了 ..
原來我一直搞錯 .. 非常好 前面的客人不是苦就是甜
哈哈哈 ...               
今天學撈奶精 ..( 以前的飲料店 基本上 一兩天就全都丟給我了 )
奶精 .. 還要撈的輕 撈的柔 撈的很厲害  (我的手在抖個屁)
今天泡了好多梅子綠 ..
可是糖量那些有困難 ?! 有點忘了 ..
今天可是 ....外送了三個地方 ...
今天可是接了一通外送電話 ( 我很瞎 ..... 茶都好了 但卻沒註明要幾杯 .. )
今天可是    開了會       
有很多地方還是很不熟                ..        我都有盡量在記了 ....
只要沒有考到制服 .... 只要沒有穿上制服 ...           我永遠都是菜鳥




黑眼圈很重的菜鳥 就是長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