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著朋友的指示
我在履歷表上面貼上了大頭照
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瞎
然後就在那邊講 老實說
我沒有動我就流汗了
天阿 好熱  .......結果他就問我什麼時候能上班
原本還開玩笑叫我現在就穿圍裙呢
反正就叫我明天去金華店做
雖然心裡還蠻OK的
但回家後 .. 一堆人都說那裡很操 ....
哈哈哈哈 我又哭笑不得了
制服是我擔心的一大特點 ....熱是我擔心的第二大點
要考試才能穿 
制服要考  煮茶 泡茶 還有客人長問的問題和回答
煮茶你要把所有的流程都寫出來
嘉多少水 茶葉的比例 時間 溫度 什麼時候該攪拌 什麼時候要到茶

而且考到了 ...      制服要兩百元 圍群要一百五十元
還說開會的話要講報告
沒有報告還會被罵
然後去裡面的人沒心機還會變有心機
因為都要講別人的缺點
( 嗯 .. 是地獄嗎 !? 我要快樂的店 )

下面還有這個制度 ( 不同店可能不一樣 )
掉杯蓋要罰20元
爆杯要罰150元
雪克杯掉下去要罰50元

哈哈哈                         !!!!!!
即使應徵到了
但聽到這些
還有好熱
我怎會想要做 : (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