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整個就像還在賴床的小朋友一樣
媽媽明明只不過在我樓下而已還打電話給我說
叫我要負起當姐姐的職責
然後叫我起床顧弟弟 
心想: 怎會沒上課 
該死    從三點顧到九點我大概會死掉吧
然後在一樓陪他看卡通 
還要跟著他一起唸電視上的飛天小女警
後來他開始在亂了 我就把他怕的小狗放出來
哈哈哈哈                              !!!
從頭叫到尾            !! 不過是隻一個多月大的小狗
之後我跑上來玩電腦 回個aio
結果我弟整個就在旁邊炸薯條炸的很開心
然後後來又開始造反  把椅子搬上電腦桌上
嗯 還是只有真正的麥當勞薯條能滿足他
到了應徵的那間 原本想順便問那個女生
結果當天應徵的三個男生進去了  =          =
我想我和女人是沒機會了                              !
後來吃完後          七點多   載我弟弟回家途中
原本後面那台腳踏車騎的比我慢 後來他整個追上我
我一直想 我明明有在摧油門
為什麼比他還慢        然後自己熄火了
我一直不敢相信        油明明就沒見底 
居然真的會熄火         慘了
那邊很暗        經過的人都一直看
後來想說call你也不是 call他也不是 要call誰呢
打給受傷的狗        哈                第一次那麼愛你欸
那麼聽話                 !                  受傷還願意出門裝油給我 !
啦啦啦                     !                  謝謝你阿
今天星期五                 !                  托我弟的福  運氣很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