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堅峰: 給 妳 看 下 我 的 新 照片
_ )) ,齡齡齡齡。: 不要
_ )) ,齡齡齡齡。: 去死
_ )) ,齡齡齡齡。: 誰要看阿
_ )) ,齡齡齡齡。: 醜死了
鄭堅峰: ..
_ )) ,齡齡齡齡。: 不要有事沒事
_ )) ,齡齡齡齡。: 就燈入別人的
_ )) ,齡齡齡齡。: 帳號
鄭堅峰: ..................
_ )) ,齡齡齡齡。: 然後傳一些有的沒有的
_ )) ,齡齡齡齡。: OK?
鄭堅峰: 不  ok
可以 不
_ )) ,齡齡齡齡。: 為啥不OK?
_ )) ,齡齡齡齡。: 你有被人威脅要傳病毒給人嗎
鄭堅峰: ...............
鄭堅峰: 又
_ )) ,齡齡齡齡。: = =
_ )) ,齡齡齡齡。: 騙人
_ )) ,齡齡齡齡。: 那你怎登入別人的
鄭堅峰: ..............
_ )) ,齡齡齡齡。: 為啥你們都可以登入別人的!
鄭堅峰: 別 人 叫 我 等
_ )) ,齡齡齡齡。: 他們為啥有帳密
鄭堅峰: 你們 自己 投入的
_ )) ,齡齡齡齡。: 屁股
_ )) ,齡齡齡齡。: 我們又沒有怎樣
_ )) ,齡齡齡齡。: 然後就會被盜
鄭堅峰: 有
_ )) ,齡齡齡齡。: 有怎樣?
_ )) ,齡齡齡齡。: 你說!
_ )) ,齡齡齡齡。: 講話阿
_ )) ,齡齡齡齡。: = =
_ )) ,齡齡齡齡。: 幹嘛不講話
鄭堅峰: 不敢教化 了
_ )) ,齡齡齡齡。: 你還沒說
_ )) ,齡齡齡齡。: 我們有怎樣
鄭堅峰: 說 啥
_ )) ,齡齡齡齡。: 我說
_ )) ,齡齡齡齡。: 我們又沒怎樣 ! 居然會被盜
鄭堅峰: 喔
_ )) ,齡齡齡齡。: 你說 有
鄭堅峰: 你們  那 自己  說 處 密碼
_ )) ,齡齡齡齡。: 我們哪裡有自己說密碼?
鄭堅峰: 有 的
_ )) ,齡齡齡齡。: 那為啥別人都不跟我說密碼
_ )) ,齡齡齡齡。: 很瞎欸
_ )) ,齡齡齡齡。: 到底怎盜用的阿
鄭堅峰: 呵呵
_ )) ,齡齡齡齡。: 呵什麼 = =
鄭堅峰: 就  就                 懂懂 阿
_ )) ,齡齡齡齡。: ....... 啥毀 = =
鄭堅峰: 呵呵
_ )) ,齡齡齡齡。: 你自己沒即通嗎
鄭堅峰: 有 阿
_ )) ,齡齡齡齡。: 那幹嘛不登自己的
鄭堅峰: 但是 很 少 上  美女 太 多 了 
鄭堅峰: 凡
_ )) ,齡齡齡齡。: .... 美女太多很煩?
鄭堅峰: 嗯
_ )) ,齡齡齡齡。: 你很帥?
鄭堅峰: 一 斑斑
_ )) ,齡齡齡齡。: 我覺得駭克都長的很醜ㄟ
鄭堅峰: ...............
_ )) ,齡齡齡齡。: 不然怎會當駭克做這種事 = =
鄭堅峰: 暈倒
鄭堅峰: 駭客 也 要 有 技術 阿
_ )) ,齡齡齡齡。: 什麼計術
鄭堅峰: 不 一定 醜 的 人 就 做
鄭堅峰: 娥
鄭堅峰: www.3800hk.com
_ )) ,齡齡齡齡。: 我跟你說 我有考丙級檢定證照
鄭堅峰: 妳 上 去 看 下
_ )) ,齡齡齡齡。: 不要
鄭堅峰: ..................
_ )) ,齡齡齡齡。: 那是病毒
鄭堅峰: 靠  是 病毒 我 全  家死ok
_ )) ,齡齡齡齡。: =    =     
鄭堅峰: www.3800hk.com
鄭堅峰: 我 的 網站
_ )) ,齡齡齡齡。: 然後呢
鄭堅峰: 沒 然後
_ )) ,齡齡齡齡。: 噢 =      =
_ )) ,齡齡齡齡。: 你幾歲阿
_ )) ,齡齡齡齡。: 幹嘛當駭克
鄭堅峰: 19
鄭堅峰: 玩玩  阿
_ )) ,齡齡齡齡。: 讀書?
_ )) ,齡齡齡齡。: 讀哪阿
_ )) ,齡齡齡齡。: 說不定我們同一間學校ㄟ
鄭堅峰: 阿
鄭堅峰: 不 說  阿
_ )) ,齡齡齡齡。: 幹嘛不說
_ )) ,齡齡齡齡。: 你一定沒讀書
_ )) ,齡齡齡齡。: 而且一定不是19歲
_ )) ,齡齡齡齡。: 而且你一定不是台灣人
_ )) ,齡齡齡齡。: 大概是非洲那邊來的吧
鄭堅峰: ...........................
鄭堅峰: 桃園 阿
_ )) ,齡齡齡齡。: 真巧
_ )) ,齡齡齡齡。: 我也是
鄭堅峰: 操 我 真 的 19歲
_ )) ,齡齡齡齡。: =       =
_ )) ,齡齡齡齡。: 靠  你 罵 屁 = =
鄭堅峰: 靠 甚ㄇ 阿
鄭堅峰: 粗魯  美女
_ )) ,齡齡齡齡。: 你先操ㄉ阿
_ )) ,齡齡齡齡。: 我是醜女
_ )) ,齡齡齡齡。: 不好意思
鄭堅峰: 娥
鄭堅峰: 算 了 對不起
鄭堅峰: 走 了 拜拜
_ )) ,齡齡齡齡。: 再見
_ )) ,齡齡齡齡。: 下次在來聊天阿
_ )) ,齡齡齡齡。: 記得嘿
鄭堅峰 已經離線了。(2007/6/21 下午 07:43)


------------------------------------------------------------------------

因為又好奇又生氣 就一直跟他喇咧
還有上面那個網止看哪個勇士敢進去
再跟我說那是什麼
盡量去網咖再進去
不然等等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