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記得國三那時有個外勞是越南的 叫阿灣
她對我和姐姐來說根本像極了另一個媽媽
每天都煮晚餐給我們吃
早餐 教一次 只要有土司 她都能做
每天準時六點半叫我們起床吃早餐
雖然她待越久 偷懶越大 都無所謂了
而且她都會陪我聊天          : )
但她跑了  在台灣待久了  總是可以想出很多把戲
老實說 我一直都很想念她 

第二次我們搬家了
又請了一個外勞
她是印尼來的 才二十歲 她叫雅雅
很多東西都不會 也不會煮飯
哈哈哈 印象對她很深
家裡的狗狗她負責餵 但有次我家的拉不拉多 ...
被她虐待 還是我在三樓窗戶看到的
哈哈 因為大狗很好動 是人的都知道 
然後她牽不住 她用腳去踹牠還有打牠的頭......
反正她後來因為合約關係無法待在我們家 她走了

第三個是台灣的
並不是每天整理我家
對她也沒印象
所以 ..   省略

今天得知
現在四樓住個了外勞
哈哈哈 28 歲 叫阿蒂 =      =  什麼鬼 又印尼的
os (黑黑小小一隻:) 哈哈哈哈 ~)
不知道 ...
我現在又傻了
因為家裡多了個人
希望她國語講得好一點
這樣可以跟我聊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