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另一間店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會感覺到很衝忙
所以也比較吃得下飯  我今天終於吃到皮蛋豆腐了 
天阿 豆腐好好吃   從小就很愛吃 - -
這幾天都考試 " 第一張考卷八十分    店長出的     
第二張考卷組長出的    我死得很慘 47.5 分
整個差很多 .. 我都不知道我十號以前能不能考到制服
而且一緊張其實什麼重點什麼ps都會忘記 
不然就價錢很亂會搞混    頭很亂 "

我覺得這樣會很不快樂吧
剛進去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感覺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酷哦        " 淑資 "  妳的小麥好熱情哦
我被嚇到了          我去消費還這樣對我
你要賠我一個月的麥當勞  =)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