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回家沒好事
是在激動個什麼東西
下班也差不多十二點了
吃東西是不能聊一下 ?
每次只要晚回家
就會這樣
又不給我自由
我都很少很少很少在出去了
現在又要上班
都沒有吃飯你也沒有在擔心的
今天只是剛好約好一起去吃飯
妳也只是剛打電話
我也剛好在路上了
算了     
如果要這樣
如果妳真的那麼不理智
我會很生氣的離開這家門
我覺得 ..
都那麼大了
我自己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要妳的一句話 我馬上回家
但我都解釋了 我去吃飯
妳要那麼激動 不信也沒差
要打電話妳打
反正妳要亂想也隨便妳
整個很生氣的一直掛電話
原因 我高興  
因為妳罵得也很高興不是嗎 
那我也可以掛得很高興
話說 我第一次這樣掛妳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