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的時候在成功路上我的正前方車禍
只知道前面左方來車是個男生 闖紅燈騎很快
然後我旁邊那女生雖前方是綠燈 她也飆很快
兩台車就 碰  .. 翻      就躺在地上了 
在我面前 ..       我就把車停在馬路中央下車去看那女生
嗯 ..          一點外傷 手好像很痛 " 
那男生"        其實我很想罵他 後來發現是 國中同學 x x x
算了 ..           不要沒事闖紅燈 真的很危險      ..
幸好那女生很好不計較 她的車鑰匙都歪了
車子都發不動了        爸爸媽媽趕來後
還很好心的問我有沒有事 我說我路過
然後還問 x x x 有沒有事 結果你有擦傷 " 我只能說
活該欸  "  幹嘛闖紅燈 然後一直罵 " 反正他們都很好 : )

不要闖紅燈 "         有看過我網誌的人 " 真的很危險 " 而且會有賠不完的錢
 

-----------------------------------------------------------------------------------------------------------------------------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姆指和小妞妞會那麼痛
是因為太短扶不住雪克杯嗎  
今天有一陣亂 店裡外送單兩張吧
要泡很多杯 小凱學長站吧台 " 我和組長就泡
其實手好痛 而且我很多不會泡 "
然後又怕門市太多單 " 然後阿昌又外送
心裡整個很慌       
而且老實說 我的手扭傷的地方又到了極限
嗯         ..                    一天三百八十五塊
是經驗吧   ... 到哪都是經驗    就當作是學習吧
回家又攤了  頭好痛 整個感覺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