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就是該放下來讓自己好好想想
這樣做值得嗎  可能曾經的過去早成為回憶
或許到了個地步會很累
叫過了寶貝、老公 並不想又對不同人叫
我不想湊人數 這樣對自己沒有意義
只不過想找個對的人有那麼難嗎 ?
我想下一個對我來說很難吧
為什麼女生就是會怕空虛
然後過一段時間就會說想找人陪
後來也不考慮有沒有結果就在一起了
這是本性嗎 ?                         
哈   並不想因為空虛而隨便找個人在一起
好無奈          ..     沒有愛的付出根本不會有結果
寡婦 .....                         對我來說 離的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