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上班的感覺了
然後現在每天就是日夜顛倒過生活
結果這兩天都被一個蕭查某吵醒
然後就跑來我家大亂 (哈哈我就不說誰了)
今天又有一位新客到 : )
三個人很閒 有時候三個人七嘴八舌
不然就一個在玩爆爆 然後其他兩個在兩嘴三舌
明明不知道誰說要一起找工作 (一起分開找)
誰知道她已經有了 哈
所以我們剛剛去吃完府城 ( 很愛泡妹的魯味 )
然後吃完就去找一間昨天看到的
整個就像智障的直接戴安全帽去問
裡面感覺人都很不錯 還有踢 長得是還可以拉
但是還是被打退了 已經很沒面子了
結果騎走後 我又叫了查某去 再去問一次還有缺什麼班
哈哈 整個超下 又是一個愛纏的然後又帶安全帽進去問
然後就還是說 我們沒有缺了呀 ! - -
呆子呆子呆子呆呆呆呆呆 ~
還有經過一間店 哈 沒有看到車子
算了 ~ 似乎也不關我的事吧
然後我就去買芒果冰了 柒拾塊錢 是莉莉的 ~
吃完後 才發現 我根本不能喝冰的 居然現在在吃冰
但是吃完了 我想 ........ 晚一點我會很痛苦吧
- - ........


米蟲 還是米蟲 不想當米蟲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