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的曾經 我早該把握以前的美好
我是一個很失敗的女朋友
誰不希望得到自己的男朋友多一點關心
我以為喝酒能麻痺 能忘了怎麼去愛
錯了 滿腦子都是你 都是你對我說的話
電話裡 我哭 我笑 我哭笑不得
你對我是未曾變過嗎  如果真的想珍惜不會一直提
我心好痛  我真的好痛  我講這些沒有用   在你眼裡
我依然是個沒事找事吵莫名其妙的女生
試著合好  想重新來過 忘了以前不愉快
你做不到    你不懂    我的錯 嗯 都是我的問題
我承認好嗎  別再說了 我好難過      哭能怎樣
大哭又能怎樣     只不過希望像你以前一樣對我
這樣我根本不會像個孩子一樣亂想
如果可以 我剛剛很想 
就這樣離開你的世界  離開你的生命
也許這樣對你是解脫
只是我還有媽媽 我還有朋友
即使離開了 你對我的愛還是回不去
你對朋友很好 就像一開始你對我一樣好
感情總會有冷淡期 
我如果不想渡過我就不會寫那些給你
我就不會在一大早送早餐
我就不會趁機會去找你
感情如果只有一個人在經營是不會有結果
真抱歉 有這樣的女生
一直纏你 一定很煩
好想在去一次海邊
好想抱你最後一次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 請稍後在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