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媽又要去反攻個四天之久吧
因為姐姐期末考好像也沒有要回來
昨晚吃饕公時一個阿姨打來關心 叫我去住他們家
掛電話完不到一分又另一個阿姨打來說我自己住不安全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雖然自己心裡也會怕
可是去住了又不能偷跑 該怎麼辦呢 
哈哈阿哈哈哈     找朋友來住好了
找誰呢                 心有所屬la
只是等等媽媽他們五點就要出發了 
雖然以前去上班我也都自己在家
但是這次感覺如果發生事情
在台南是沒有人可以馬上過來的
自己整個想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