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屬於我們三天兩夜的畢旅阿  
前一晚到了貴婦之一家
我是最慢到的 因為忘了帶褲子快到時還折返回家拿
晚上就吃吃吃 因為一直下大雨 就沒夜唱了
就看我愛黑澀會很好笑         整個就是在他們家笑翻
有個阿婆早就上去睡死了 
後來幾個色鬼開始轉電視      一一 "         當然 沒有看到什麼嘛
都是國片才有一點點 / / /      但都是恐怖的 !
整個就像住宿的大家庭一樣        !
晚上五個人要擠一張床嗎 ? 沒有 我和阿婆睡地板 
笑了很久才入睡 隔天六點就被挖起來         
整理完後就到學校
出發囉                                      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
到了很多觀光景點           拍了很多照
還有到全台最高的 7-11
在山上哦 !       一到那邊整個就很涼又很冷 ..  
再那邊買了很多東西           還有什麼酒面膜    一聽到有美白就買了
最後到了清境 整個就是        ..       高 山         青 草     綿 羊 
一直爬一直爬           好高 ! 到了上面還有很冰涼的霧氣
龔媽還騙我是乾冰 整個就相信了              ! 
還有摸羊咩咩和馬 
一整路 草上很多 他們的屎 = =
那邊工作人員說 沒踩到不能走出去 ! (笑)
後來我們就到了什麼黃境果園 (是嗎 感覺怪怪的)
整個超美的 我們貴就是貴在這邊阿
晚上就吃烤肉和火鍋 
整個就像大家庭  那邊的阿姨叔叔都很親切欸
民宿整個很美很高級 
每間的風景都不太一樣 
小包他們的好好 是星光級的
看的到外面的星空       !
我們的也不賴阿 整片鏡子好大片 
晚上在玩小氣大財神
雖然一直叫很吵 ..     雖然很對不起其他鄰居
可是有克制啦
後來整個就想睡                     !
衝回房間睡了阿
只是 ..        半夜腳抽筋
整個超級痛      爬起來 很痛
阿姑還問我怎了     幸好還有人關心
不然我痛一整晚的   到了早上六點起來整個睡不好
然後小腿後面整個就很痛 ..
但是起來感覺很好
因為就很多人在刷牙洗臉整理東西
哈         /          真的很喜歡居家的感覺
之後整理完後 就一起下去吃 " 自助式"的早餐
有土司還有果醬 還有稀飯和咖啡奶茶紅茶都有
整個就是很 free
吃飽完後 當然呢 出發到我們最愛的 ..      劍湖山 
疑 ? 好像還沒 是酒場 是酒場 !
一路上很累 就睡著了
到了那邊一堆試吃 就吃吃吃   很多都有酒味 !
還有酒珀面膜 =              = 但是前一天就買了 
所以就沒買       !         
後來就出發到劍湖山       雖然天氣有點不好
但到了那邊算是還不錯 而且原本以為只有老人和小孩
其實也有高中生阿 !
後來大家開始衝 .......         第一個就是  g 5
但我和欣怡蘋果胡妹被切斷了
我就等到了下一批 和辣椒雅珍
但是一上去 除了一對情侶 其他都我們班的欸
哈         !
雅珍原本一直想下去 ! 但我說 我們這邊才三個 很弱
後來到我們了 整個就是       哇賽 .... 坐上去開始很緊張一直尖叫 !
很怕鞋子會掉下去 !              .. 
後來到最高點要下去時
哇靠   /      好快       
轉上去       !                      下來時
整個就是刺激 !
但是雅珍嚇到了
哈 有點愧疚   因為你原本不想玩了
但卻一直叫你一起玩                  害你哭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 抱歉餒

第二個是搖擺康康 !
我只能說       雖然很低   但它的刺激度不少於 g  5 
上去就猛尖叫                  !               哈
胡妹整個就不怕               !       欣怡和我也都一直尖叫 
後來居然下面的人還是服務人員拱說要再一次 
那個機器整個是公轉加自轉還有三百六十度轉來轉去上下翻來翻去越來越快
第一級第二級越來越快到了第三級                  ! ..
翻來翻去的同時一直聽到好多零錢掉下去的聲音哦
我們三個人得頭就甩來甩去 哈哈哈         
下去時 另一邊的三個朋友也哭啦     早知道就玩g5就好了阿 因為這個也是刺激沒話說的   跟g5有得比
小橘因為不想玩 所以後來就有坐咕咕車還有和我坐另一種東西反正也很涼 不恐怖我卻一直叫
哈   因為叫出來那個解放的感覺很好
然後也有玩海盜船和小泛舟 
反正後來有毛毛雨 但都一點點      所以我們繼續玩
還有玩很像 盪鞦韆的東西      小朋友都在玩 
那個超涼的就像在吹風一樣
玩完後又跑去坐一種是兩排的坐位然後下面有水
然後就在上面翻轉 起來又下去 !
因為沒有搖擺康康那恐怖
所以其實都還好 !
後來有跑去坐摩天輪 (超慢的)
我發現我很嫩欸
全部都不會怕 最怕的是摩天輪
整個就不敢看下面        尤其是在最高點的時候
可能太高了吧           然後又感覺很沒安全感
而且又開始滴雨            ...  
15分過了 終於到下面了 !   整個就有點悶加想吐
接著休息一下 又跑去玩一個很大的圓
坐位也是一個圓
那邊有點偏僻 沒人坐 所以就辣椒胡妹我和欣怡四人
而且很自助式        !        看工作人員一個人要關全部的安全椅
我們就幫忙用下來 !
因為沒有別人的尖叫 我們四個就開始尖叫 !
哈哈哈 !                   最後天氣按奈不住終於下雨了
我們在上面一直淋雨
機器都還不停下來 被雨打到頭很痛欸
越來越大滴就再也沒停過了
哈           !

幸好我玩了七樣               !
可惜呀可惜
如果沒有下雨我們還有兩個小時可以玩欸 !
太可惜了 ! 後來雨很大一直在躲雨
結果全班都在等我們
感覺很不好意思
抱歉餒             



總之畢業後 再去玩      ! 









整個就像阿婆一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