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麥當勞不是最安全的地方       )

(      今天  我眼睛好銳利 )

( 從窗戶鏡面反射看到我後面那中年男子           )

( 眼睛不時的飄過來  然後又飄走 )

( 早知道可能會怎樣了 只是還沒看到而已 )

(       正當我在觀察時 ! 媽咧 ! 怎會那麼噁濫 )

( 整個就是在 打 手 槍  )

( 而且整個忘我 不時看我們有沒有在看 然後又轉去旁邊那桌女生那邊 )

(      靠  實在是很想拿東西打他 =         =       )

(         後來太激動了 ! 我就站起來咳很大聲 !    他那時還是很忘我 )

(   後來我準備要走下去叫店員上來時 他以超級快的速度站了起來跟在我後面 )

(           我整個有嚇到          )

(       ...... 馬上快走繞了回來 )

( 但他跑了 )

(                     真的有嚇到        整個就心沒力跳超快 )


(     後來想說他會不會在樓下又下樓看 ! 跑了 跑了啦 )

(      生氣欸 ! 如果他又來 然後怎樣了 然後女生一個人 這樣真的很危險 !!!! )

(       回到二樓後來于辰說 ......那衛生紙是他用過的嗎 )

( 媽 ..        咧        是阿 整個就放在桌紙上整個就很髒 )

(                      怎還會有變態阿 !   我好像最後一次看到是在高一 )

( 反正 .........                   我真的是俗辣 因為手一直在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