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昨晚我很早睡了
十二點多就乖乖下線了
但今天還是睡到七點多
想說算了也趕不上第一節
就繼續睡
然後整個就夢就夢到我在學校了
還吃著清淡的早餐    (饅頭豆漿 )       
令我奇怪疑惑的是 我明就叫我朋友買黑糖的
但我卻吃紫色的     於是夢就醒了

你們好吵
因為都一直打
哈 雖然我爬不起來
但還是被電話吵醒了
以後想吵我 就早點吵阿
幹嘛我遲到了才要吵我
> _____________<


一到學校最擔心的是豆漿
因為我很怕壞掉
然後就會很胎哥

--------------------------------------------

關於午餐的事 有講也好沒講也罷
反正只要不悅
你們就會去跟導師講
我們用飲料沒有插隊
本來就是憑自己先誰搶到最前面誰先贏
料的問題
我每次都有在斟酌
又不是都沒有顧到後面
為什麼你不說是你太慢出來料沒了
為什麼要說我們用太多
如果大家都出來排隊
你很慢  你後面還是沒料阿
說我拿很多碗
有些時候我排在你後面時
你手裡不也拿很多碗嗎
同學之間
有必要計較嗎
都要畢業了
還可以這樣
關於幫沒吃飯的人用
這點很抱歉 我可以道歉
但其他
我們沒有錯

 

 

 超久的 去年的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