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開不開得起玩笑的問題
他對我好又能怎樣
為什麼夾在中間最後被攻擊的人是我
而妳
妳以前若態度好一點
他是否也會平等對待
就算最疼的是我
那妳呢
妳不也有一個當初帶妳走的她
那我被擱著又算什麼

開了一個天大的玩笑
我淚水 滴個不停
妳們不知道
當說出那種話時
我的心 真的很痛
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想起以前那段回憶
要是一切都改變的話
我 也能和他過得很好很自在吧
就算他 不能給我吃好住很好
至少 我不用接受妳們今天這樣傷人的話

                           恩                                



如果不愛 趁早說出來

我不會亂想

我不會是個亂想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7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